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两个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20-08-22 15:29: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为8月21日,马尾区揭牌成立了两个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分别是“培英社区郑娜党建工作室”“罗星社区冬梅党建工作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揭牌。

  据悉,社区党建工作室是老干部的工作室,这是离退休老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公益性组织,配合老干部工作部门,承担起推动全区正能量活动的重任。这些工作室均设立在居民密集生活的场所,并且设施齐全,配备了书籍、桌椅、多媒体等设施,功能完善,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红色传承”“党建+书香文化”“党建+传播正能量”。

  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退休教研员卢冬梅告诉记者:“退休后还能发挥余热,一方面充实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另一方面能运用自己工作中积累的经验给国家和社会带来正能量,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