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8-24 19:58:36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24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区领导许用贵、张清泉、张发春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马尾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聚焦考核指标,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帮扶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发挥福州企业优势,引导企业赴帮扶地区投资,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增收,提升产业扶贫效果。要进一步发挥市场作用,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加强产销对接和电商销售力度,提升消费扶贫水平。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制定出台扶持政策,精准提供稳岗服务,开发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稳住中西部贫困劳动力在榕就业基本盘。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典型案例,提高宣传工作水平,讲好福州扶贫故事,营造东西部扶贫协作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