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8-27 21:34:09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27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林飞作具体工作部署。区领导张清泉、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陈禺、余养挺、余颖凌、唐寅、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郑水根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把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传承好、运用好,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要求,要以人为本,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与全市人居环境提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创建工作画龙点睛、点石成金作用,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拓展层次、深化内涵、放大效应,让老百姓感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缺补漏,盯住市容市貌、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等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补齐弱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突出特色,总结提炼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推出一批新机制、新载体、新活动,打造更多“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福州特色创建品牌,营造更加浓厚创建氛围。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负总责,强化联动协作,加强督查问责,充分发动群众,形成共建共创共享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