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20-08-28 17:23:37      【字号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展情况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展情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8月27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调研组一行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区高新园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高新园区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张发春就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还听取了东泽医疗负责人关于本公司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的汇报和高新园区领导的关于马尾高新园区产业发展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高新园区基本情况、产业分布、创业孵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情况,并对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我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吸纳调研组意见建议,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政策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就业创业质量,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