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主动作为,协同配合,扎实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http://www.mwnews.cn  2020-09-03 10:32:4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2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巍、潘德璋、林群慧、林建豪参加调研。

主动作为,协同配合,扎实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游通铃一行先后走访了阳江瑞景小区、贸盛大厦、罗星路铁路口、名成水产品市场、中南海新村、船政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小区卫生、道路环境、市场管理、绿化养护等方面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主动作为,协同配合,扎实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游通铃强调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协同配合,扎实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取得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区域,从细节处发力,强化常态化治理,把社区环境整治、占道经营整治和交通秩序整治等重点内容贯穿工作始终,建章立制,使各项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轨道;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美丽马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