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检查区内重点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9-07 19:11:47      【字号

游通铃带队检查区内重点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9月7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创建、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 巍等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检查了马尾旧镇市场、沿山市场、沿山路、龙路、师大二附中、君竹路、联安路、马尾实验小学、儒江东路、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滨东社区、名城中心综合体等地,详细了解市场、校园及周边、避难场所、政务中心、商场超市、村居小区等地相关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对路面存在的乱停车、占到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游通铃指出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入,不断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游通铃强调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细化标准,把好各自关口;要紧扣标准,切实做好小区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为居民提供满意服务;宣传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占比,更好地发挥文化教化功能,使百姓懂文明、知礼仪,为文明创建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