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优秀一线教师

http://www.mwnews.cn  2020-09-10 18:29:52      【字号

区领导走访慰问优秀一线教师

区领导走访慰问优秀一线教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章盈旖 文/图)9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游通铃,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深入我区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优秀一线教师。区领导江典顺及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到亭江中学和闽安小学,亲切慰问了2020年福建省优秀教师李健生和援宁优秀教师林国雄。每到一处,游通铃都亲切地和老师们握手,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游通铃勉励他们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为我区教育事业共谋新发展,共创新业绩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关爱学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许用贵分别走访慰问了魁岐小学的陈秀锦、开发区幼儿园的任翠琳和二十四中的胡克晶等3位2020年福建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每到一处,许用贵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鼓励他们立足岗位,认真钻研业务知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