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原州区)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9-10 18:31:00      【字号

马尾区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原州区)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9月10日,马尾区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原州区)推进会,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张清泉、刘杏萍、张发春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游通铃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今年我区与原州区签订的框架协议,拿出实招硬招,共同攻克最后的堡垒。要夯实帮扶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做好强化调度督导、用好用活帮扶资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重点抓好消费扶贫月活动等工作。要加强亮点打造,大力宣传工作成效,我区援宁工作有不少创新亮点,要做好梳理总结,并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援宁协作的丰硕成果。

  会议传达了第24次闽宁联席会议精神,汇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原州区)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存在短板及需协调解决问题;汇报了劳务、消费扶贫协作(原州区)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