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2020年第2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9-15 09:42:16      【字号

区委2020年第2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 9月14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区委2020年第25次常委会。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及厌战情绪,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继续发挥作用,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智慧化预警多点触发机制、健全多渠道监测预警机制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马尾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要做好秋冬季的防控工作,继续统筹推进各类传染疾病的防控,重点聚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下学习,保持社会安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警惕,提前谋划“十一”假期防控预案。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要求,要以高度的整治自觉拥护中央及省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的各项部署上来,确保市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用高效的实际行动助力福州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继续实施“12345工程”,保持目标定力、战斗定力,加快马尾产业升级进程,全体突破旧城更新,新城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自贸创新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干出实效实质。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做增福祉、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同时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要着力提升教育服务质量,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人民物资增长和城市发展,用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作风保障,一步步绘就“高质量发展”蓝图,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全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福州“八个坚定不移”的部署,以党的全面建设总路径,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确保工作任务的落实,持续提升干部精气神。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重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