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领导到我区复查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9-15 17:01:37      【字号

市人大领导到我区复查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区对2020年度人民满意公安派出所工作进行复查。区领导郑是平、王峪、潘德璋陪同复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快安派出所、琅岐边防派出所、海云边防派出所,实地了解了实派出所和警务室,,综合便民服务窗口是否秩序井然,办理事项、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是否清晰明等,并随访了当地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琅岐边防派出所、海云边防派出所分别汇报了我区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春光指出,马尾区充分认识到了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位、程序到位、效果到位。他强调,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将各派出所亮点宣传出去,让百姓更多的参加到这项工作中;要继续做好整改工作,经得起时间、历史的推敲;要创新服务百姓的方式和途径,利用好互联网平台,促进公安机关找准工作薄弱环节,推动公安事业不断发展。

  会上,考核组还与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