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20-09-16 12:36:48      【字号

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6日,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陈禺出席会议。

  培训中,重点讲解了人口普查方案、比对复查工作细则,摸底工作细则,普查表填写说明及数据采集处理流程与程序等方面内容。区人普办将针对今天培训的内容,安排闭卷考试,统一改卷,考试成绩将登记造册。

  陈禺强调,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压实责任、信息共享。全区要掀起宣传的大热潮,各部门的行政资料要准确整理、及时提供普查办使用。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普查机构的精心指导下,牢固树立临战意识,按照职责分工,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工作,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为高质量开展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获悉,此次马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区选聘了1255名普查“两员”,将于10月11日开始进入摸底工作,11月1日进入普查登记工作。

  马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人口普查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