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到琅岐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0-09-16 19:25:28      【字号

游通铃带队到琅岐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16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到琅岐调研,游通铃一行实地察看了金砂村乡村振兴项目,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展,游通铃表示,要统筹协调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及经验的乡村发展模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游通铃分别听取了区教育局、区土发中心、区资规局等部门关于教育、土地收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等情况汇报。

  针对下一阶段琅岐建设发展,游通铃强调,要站在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高度,对琅岐岛规划进行进一步梳理,思索建设发展中的“得”与“失”,探索出发展新思路;要全面把握开发时序,优先发展产业,对商住地块要有序投放,对古宅、古村、古厝要明确边界,做好开发和保护,要积极对接文旅项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相互协调,推动琅岐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