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带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0-10-05 14:01:42      【字号

许用贵带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0月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检查,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许用贵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马铁路快洲道口、马江剧院、104国道闽安弯道、104国道与闽江琅岐大桥交汇处等安全隐患点。

  许用贵要求,要加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找准安全关键和薄弱环节,科学高效地开展整治工作,同时加大铁路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力度,筑好铁路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文化场所消防安全;要全面整治国道安全隐患痛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优化车道设计,加强平交路口管理,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