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社区基层治理数字平台建设研讨沙龙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10-15 18:56:51      【字号

社区基层治理数字平台建设研讨沙龙举行

社区基层治理数字平台建设研讨沙龙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如何更好的进行社区治理?面临不同的社区工作难题该如何解决?10月15日,由华为、冠林联合举办的社区基层治理数字平台建设研讨沙龙,在冠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副区长吴晓峰出席活动。

  吴晓峰介绍了马尾区在数字经济上所做的准备,他表示,近年来,马尾区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更加注重应用的整合和推广,超前探索相关的信息安全解决问题。引入了更加专业的服务平台,并为企业开放了多个实景应用平台,加大了政策上的扶持力度。希望来宾们能共同参与到马尾区的数字化建设中,共同把该产业链,补齐、延伸。

  研讨中,与会人员围绕社区基层治理数字平台建设的发展趋势、如何推动社区治理创新实践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关于社区基层治理的方案设计与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