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1-09 12:36:16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11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带队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寅、吴强、王峪、黄少杰参加视察。副区长林建豪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郑是平一行先后前往正荣财富中心、立马花园和儒江新苑小区,详细了解市级垃圾分类示范屋创建、定时定投等情况,听取马尾镇和罗星街道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郑是平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实施方案,坚持以党建促分类,稳控非投放时间段,完善公交化收运模式,巩固镇街分类成效,全力推进并完成我区创建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