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1-20 10:44:02      【字号

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1月1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巍、江典顺、林建豪参加检查。

  游通铃一行实地察看了魁岐小学周边、滨西社区、禾郡小区、名城悦华酒店、儒江市场周边等地,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路边乱停乱放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游通铃强调,当前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全局、精心谋划,咬紧牙关、迎难而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对小学周边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要保障交通畅通,保障学生及家长上下学的交通出行安全。对农贸市场的内外环境卫生、垃圾清运等,要求在保持规范整洁的基础上,精细治理内部环境,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对酒店的文明宣传,要求注重文明旅游宣传细节落实落细,加强餐厅以及客房中相关文明礼仪提示。对社区治理和环境整治,要抓好细节问题,补齐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