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1-23 22:40:31      【字号

区领导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陈巍、林建豪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快安联通营业厅、花鸟市场,并沿线检查了登龙路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公园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对现场发现的部分突出问题,立即督导改进、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张清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建、奉献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