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举办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0-12-04 12:53:27      【字号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举办专题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2月4日上午,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私募基金的立法监管和行业自律”专题讲座成功举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禺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管理部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分析私募基金的特点及发展状况、当前私募基金运作的风险等,从立法监管和行业自律方面着重进行讨论,并进行了气氛热烈的现场互动交流。

  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是国家宪法日,此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私募投资机构合规运营,促进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管意识,帮助企业实现合规经营。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