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召开2020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12-07 11:04:31      【字号

马尾区委召开2020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郑婷文/图)12月4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区委2020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相关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找准马尾的定位和使命,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重点突破当前六项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做好区里“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工作,为马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央的决定,在以尹力同志为班长的省委领导下,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学习领会抓落实,把尹力书记和林宝金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各领域、全过程,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助力福州冲刺“万亿”目标,努力打好翻身仗。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相关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强调,要提高认识,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要突出重点,推进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要发挥作用,拓展农民增收渠道,增强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强化联动,树立大局意识,合理谋划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发展共享农庄、美丽乡村等产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全区职工群众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投身新时代新马尾建设。要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服务群众,持续改革创新。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关于推进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上下要把环保工作作为严肃的事、一件大事来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有力举措推进整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马尾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