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腾景科技新厂投产仪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12-12 15:05:50      【字号

腾景科技新厂投产仪式举行

腾景科技新厂投产仪式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2月12日,我区重点高科技企业腾景科技“光电子关键与核心元器件建设项目”投产仪式在快安区珍珠路2号隆重举行。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区领导吴晓峰出席投产仪式。

  吴晓峰在致辞中说道,腾景科技扎根马尾,辛勤创业,七年间,从一家初创型企业,成长壮大为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已是我区光电产业的头部企业。衷心希望腾景科技能以此次投产为契机,加强后续管理,深挖市场机遇,切实把公司和项目管理好、经营好,继续为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许用贵参观了腾景科技新厂的建设情况,并肯定了腾景科技对技术创新的重视。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19亩,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购置生产及检测设备,建设国内先进的光学元器件、模块加工生产线,项目完全达产后,将形成年产各类光电子元器件2040万片(件)的能力,可实现产值6亿元,新增数百人就业,有力促进区光电产业、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马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