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12-17 17:34:17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17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分管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副主任、省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刘泓作“新时代、新使命、新责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刘泓从“人民政协从哪来,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会议要求,参会党员干部要深化对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认识,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组织,及其协商平台的作用,推动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方位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