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青年成长计划平台揭牌仪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12-22 16:44:01      【字号

青年成长计划平台揭牌仪式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22日,由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和中共马尾区人才办主办的青年成长计划平台揭牌仪式在马尾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马到成功”人才港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导师与学员参加揭牌仪式。

  余颖凌表示,马尾区青年成长计划平台的创立,依托“马到成功”人才港的资源优势,在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马尾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途径,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就业的全新局面,打造出一张属于马尾区的靓丽新名片。

  “在这个平台里,我学会了很多校园维度外的知识,也结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我觉得这个平台对我们大学生创业创新有很好的指导作用。”阳光学院学生邱绍源说。

  据悉,此次青年成长计划平台的揭牌,标志着平台正式投入运行,将以“马到成功”人才港为载体,为青年提供实习、实训、就业及创业条件,进一步激活区域聚才效应,形成以人才创意落地、科研孵化、产业推广为一体的“双创”示范平台。

青年成长计划平台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