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召开2021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1-05 13:18:20      【字号

马尾区委召开2021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月4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区委2021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12月31日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游通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冲刺,确保经济工作圆满收官;要确保社会安定稳定,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落实信访维稳责任;要统筹年底工作,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研究了《马尾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有关问题和推荐担任区九届五次政协委员对象。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