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1-10 09:39:11      【字号

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月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游通铃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压实压实属地、行业部门、企业主体、个人和家庭“四方责任”,强化常态化防控举措,进一步排查漏洞、补齐短板,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传达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并对我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牢防疫机构队伍,落实主体责任,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备战各项准备,加强督查巡查。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