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参加人大罗星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http://www.mwnews.cn  2021-01-13 21:19: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王晓霞 陈晓静)1月13日,马尾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在代表团分组讨论环节,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来到罗星街道代表团,倾听代表心声,积极回应代表意见与建议,与代表们畅谈马尾发展的思路。

  分组审议讨论时,罗星街道代表团的代表们发言积极、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马尾“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果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十四五”做了宏观展望并对2021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科学谋划,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既符合我区现行实际,也顺应了百姓的关切和期待。

  “政府工作报告务实、提气,是一份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也是一份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的‘任务书’.”在罗星街道代表团,区人大代表、福州保税区管理局主任科员、保税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陈宏仕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点赞”,并提出了自己对于马尾发展的建议:“马尾区在对自身的推介和宣传方面比较欠缺,应该注重本土、产业链和企业形象宣传,特别是应该加强网络媒体或者自媒体的宣传。”

  “2021年的工作计划中,涉及了关于小微企业和园区的工作计划,这对于我们这种创业者来说就是一盏‘明灯’,作为来自企业界的代表,我听了报告后信心满满。”区人大代表、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董事长于祯说,“这次我带来了关于提升园区服务的建议,希望能完善园区配套功能,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和活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以实际行动为人民谋福利,为推动马尾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