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届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1-14 14:51:22      【字号

马尾区第十届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月14日,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马尾区第十届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动员政府系统各部门、各镇街、各园区盯紧目标、压实责任、鼓足干劲,确保完成区委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管委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许用贵着重就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把握“三个势”,从国家、省、市不同角度研判大势,破解疫情、财政、转型、发展、民生等困势,发挥“多区叠加”、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等优势,做到心中有数。第二,突出“四个保”,保疫情不反弹,保任务有落实,保后劲再增强,保社会更稳定,做到稳中有进。第三,坚持“五个优”,优作风,优服务,优质效,优举措,优本领,做到有为政府。第四,严格“六个讲”,讲政治,讲规矩,讲法律,讲廉洁,讲团结,讲奉献,做到风清气正。第五,扎实抓好年终岁首相关工作,落实好“四个严防”“八个保障”,落实好值班应急制度,做到放假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