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游通铃到融媒体中心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21-02-10 14:30:12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游通铃到融媒体中心慰问

【网络中国节·春节】游通铃到融媒体中心慰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游通铃到区融媒体中心亲切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参加慰问。

  游通铃表示,2020年对我们国家来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马尾区上下一心,在全年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基础上,经济建设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这其中也离不开新闻工作者的辛劳付出。游通铃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过去一年马尾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融媒体中心能够继续发挥宣传堡垒作用,多宣传正能量,多为群众发声,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