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2-25 23:31:56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2月25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钟诚作“网络强国:走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重要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钟诚从“学网: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作出更大贡献、懂网:网络强国建设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用网: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参会党员干部要通过今天的讲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开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为促进马尾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