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3-10 23:59:10      【字号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3月9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陈巍、唐寅、江典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及区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2021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主流舆论引导、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马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汇聚磅礴精神力量。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陈巍要求,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陈巍强调,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统筹“两个大局”,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结合产业高质量发展“12345”工程和城市品质提升“六大”行动,持续开展“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群众,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积极打造船政文化品牌,奋力书写文化强区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新时代新马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