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3-29 18:18:22      【字号

马尾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2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了全区领导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我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道(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游通铃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持多层次“全覆盖学”、坚持学思践悟“系统学”、坚持创新方式“灵活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贯彻。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城建设、山水城市建设、科技兴城、深化对台融合发展、统筹城乡和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平安马尾建设、双拥共建、弘扬优良作风等方面持续发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融入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持续开展“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实施“十大专项行动”,加快新时代新马尾建设,为谱写好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新篇章作出马尾应有的贡献。三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做好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落细落实、谋划区委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为新起点,牢记嘱托,实干担当,奋力拼搏,融入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上,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许用贵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一季度“开门红”等重要节点任务,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数字峰会、世遗大会在福州举办的契机,进一步放大溢出带动效应。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会上,区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