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4-12 12:37:36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4月1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精神,传达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马尾区城市更新和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实施方案》、高新园区产业园项目建设、校地暑期研学实践合作、“16榕经开债”回购等有关问题及2021年抗疫特别国债预留机动资金使用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