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马尾区总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23-10-13 16:15:24      【字号

福州市马尾区总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霖)10月13日上午,福州市马尾区总医院成立揭牌仪式在马尾区医院举行。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出席仪式致辞,卫健局局长、总医院党委书记林壬子,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义,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一平、邵林,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三镇一街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江典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马尾区总医院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政府履行健康服务职能的重要内容。马尾区总医院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马尾区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马尾区总医院正式挂牌运行后,将紧扣区委、区政府以深化改革医联动为动力,全力推进总医院中心建设,逐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地见效,全面推进医保支付制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薪酬制度改革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构建各级联动、资源共享、便民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使各级医疗机构转变为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和发展的共同体,努力提高医疗资源利用效率和服务质量,通过开展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