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我国首套香味邮票将发行 一套共12枚

http://www.mwnews.cn  2013-03-15 10:26: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中国邮政将于明日发行《桃花》系列邮票一套12枚,该套邮票图案精选了绿萼垂枝、二色桃、菊花桃、绯桃等十二种桃花的形象,用中国式绘画的笔触表现出盛开的瞬间,非常漂亮,是近年来少有的多枚大套系邮票。值得一提的是,《桃花》邮票采用香味油墨印刷,成为我国发行的首套香味邮票。

  中国集邮总公司将配合《桃花》邮票发行多款相关邮品,其中,《桃花》的首日封、极限明信片都请邮票设计者亲自设计,极限明信片更是特别挑选了12个名称带有“桃花”的邮局制作邮戳用于销票。《桃情花韵》异型邮折则采用了桃花的五瓣花瓣造型与色彩,合起来是一片花瓣,展开可形成一朵盛开的桃花,形式和造型都很新颖。

  据悉,《桃花》邮票首发式将在北京植物园举行,届时,香山邮局将在现场提供邮政服务,并将启用桃花主题邮局(临)字邮政日戳,为邮迷免费加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