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优良经济数据支撑美元指数走高

http://www.mwnews.cn  2013-04-02 09:20:1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外汇

  交易手记

  本周美元指数徘徊在83附近,只要守在82.73上方,美指就将继续向去年7月的高点84.10进发。美国经济较好的表现是支撑美元上升的主要动力。而欧元则将继续受塞浦路斯消息打击。塞浦路斯之后,市场已在担心斯洛文尼亚会成为下一个需要救助的国家,欧元料将继续下滑,下一个支撑位于1.2660。

  本周市场重要消息云集,日本、英国、欧洲、澳大利亚四大央行将公布利息决议,各个国家也将公布大量经济数据。其中日本央行会议结果和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最为重要。

  对日本央行采取超宽松政策以实现2%通胀目标的预期,已使日元在过去两季度下跌21%,并在3月达到96.71的三年半高位。如果日本央行周四会议后宣布的措施能满足市场预期,美元对日元将向100的关口冲击;但若政策力度不如其此前新总裁黑田东彦所向市场宣称的那样,日元将强势反弹。

  美国就业数据方面,从上周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来看,3月份非农数据表现应该会弱于2月,失业率与上月持平的概率较大。(广东中行外汇与贵金属交易团队主管 胡年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