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7-11-07 20:08: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郭颖)昨日,马尾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更加重视新闻发言人制度建设,努力夯实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的基础。

  此次办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规范马尾区新闻发布工作,以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培训为期两天,邀请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新媒体条件下突发敏感事件舆情处置和舆论引导”等方面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