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开展培训工作 推进“两违”治理

http://www.mwnews.cn  2018-02-09 09:06:2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贯彻落实《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精神,日前,马尾区治违办组织召开《规定》宣贯培训会。

  会上对《规定》中的各项条文进行了解读,分析了《规定》对马尾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指导意义,并要求各镇街及相关单位以此为契机,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新增“两违”,确保马尾区“无违建”示范区创建提升工作稳步推进。

  据悉,马尾区各镇街、区城管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亭江镇治违办也于2月1日召开亭江镇宣贯培训会。会上要求各村负责人要更透彻了解现阶段我省对于农村违法建筑的处置情况,转换思路,做到疏堵结合,以人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