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三江口大桥至马尾君竹匝道将建成

http://www.mwnews.cn  2019-05-08 08:4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江口大桥至马尾君竹匝道将建成

三江口大桥北连接线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陈建国/摄)记者昨日获悉,目前,三江口大桥至马尾君竹环岛匝道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即将完工。

  今年1月,三江口大桥主桥正式通车。三江口大桥是连接仓山区环岛路和机场高速、螺洲大桥、南江滨大道、东江滨大道、福马路、机场二期高速等道路的重要通道。目前,该项目剩余南、北连接线,它们是两个大型组合型枢纽互通,其中南连接线长约1.9公里,共计4层21条匝道,与福泉高速实现全互通;北连接线长约2.8公里,有13条匝道。

  三江口大桥至马尾君竹环岛匝道为三江口大桥北连接线匝道中的一条。目前,南连接线各条匝道也正在加紧施工中。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马尾隧道拓宽工程也正在加速推进,它将由双洞四车道拓宽为八车道,工程按照先北洞后南洞的顺序施工。

  中铁四局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3标段项目负责人表示,根据施工安排,从5月10日起,每日9点至9点30分、10点至10点30分、13点至13点30分、15点至15点30分、19点30分至20点五个时段,对马尾隧道采取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交通管制时间,按照标识、标牌通行,合理安排行车路线。

  据了解,三江口大桥至马尾君竹环岛匝道需在马尾隧道北洞通车后,再开放通行。届时,福州市民开车往返马尾城区、亭江以及琅岐,不需要再绕行江滨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