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法轮功”是邪教的六大铁证

http://www.mwnews.cn  2020-01-16 11:04:00   来源:凯风网    【字号

作者:屹东·2020-01-15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1999年7月22日,“法轮功”组织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法取缔,“法轮功”从此被定性为邪教。这么多年来,“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之流采取瞒天过海等手段,继续编造种种谎言欺骗信众。李洪志企图欲盖弥彰,但事实击碎了一切子虚乌有的捏造,六大铁证让“法轮功”邪教本质无从遁形。

  “法轮功”是邪教的六大铁证 

   NO1:“研究会”成“敛财会”

  1992年,“法轮功”在国内传播,李洪志私自成立了“法轮大法研究会”,这一组织主要以研究会名义开展传授气功和办班学习“法轮功”等活动,通过各类活动收取费用,销售“法轮功”书籍和练功物品。据调查:1992年至1997年,李洪志在全国设立了多个辅导站,游走于各地举办“法轮功”学习班,亲自给学员上课,估算下来近300多期,光办班门票收入在1000万以上。

  以李洪志名义印发的“法轮功”书籍有1057万册,音像制品500万盒、图片等129万张,总销售额161亿元。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非法获利4100万余元。据《“法轮功”问题简明手册》中写道:“李洪志及其法轮大法研究会自1992年至1999年底出版并销售了大量‘法轮功’宣传品,纯利润达4220万元人民币。”

   NO2:捐赠让弟子倾家荡产

   泰籍华人、李洪志二妹李萍的前夫孙森伦先生在自述《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中回忆,李洪志曾表示,“法轮功”是最高层次的功法,但是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地捐款。开始捐款的人不多,李洪志就鼓动说,有的华人团体,已经捐了很多钱,现在还不断地有人来捐,而且金额很大,这种善举,是有好报的。这样看似捐赠,实际是变相勒索。

   原淄博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杜曰仲,在李洪志的蛊惑下,为了“上层次”“求圆满”,先后向“法轮功”组织捐款10万元,最后负债累累、倾家荡产。陕西省周至县高春阳修炼“法轮功”后,原有的万贯家产全部捐向“法轮功”组织并外出“弘法”,很快家产荡然无存,最终连一日三餐都难以为继。

  “法轮功”是邪教的六大铁证 

  NO3:海外豪宅背后的猫腻

  据查,“法轮功”总部龙泉寺价值达2400多万美元,李洪志及其妻子、女儿在美国拥有房产11处之多,豪车数部,价值1000多万美元。现在的李洪志是地地道道的亿万富翁,与30多年前相比,简直天壤之别。李洪志的这些豪宅除了靠榨取大法弟子的血汗钱外,还挖空心思迎合西方反华势力,以卖国来求得庇护,换取不义之财。

  比如,“法轮功”在国外多地构建反华宣传体系,建立地方性跨境网络体系,每年供养这些项目和工作人员的费用十分庞大。而这些费用的支出均由李洪志一人掌控,掌管财务的人全是李洪志的至亲或者嫡系,工作人员则由“法轮功”信徒担任,并且是义务劳动,甚至有些“法轮功”人员自掏腰包为各种项目付费。据“法轮功”内部人士透露,每年“法轮功”组织通过项目创收利润大都落入到“法轮功”总部口袋,其实就是入了李洪志的私囊中。

   NO4:法会成了“发病会”

  法会,是李洪志弘法,彰显大法威名的公众品牌。可近年来,“法轮功”举办“法会”的次数明显减少,套路也是老生常谈,没有任何吸引力可言,李洪志羞于出场的原因:一是大法的“真言”被越来越多的事实击碎;二是主佛满脸皱纹的尴尬亮相,怎不让弟子心寒。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刚刚结束,走出“法会”的多名弟子当场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被传为笑谈,说“法会”就是“发病会”,什么法身保护全是满口胡话!“法会”不受待见已经是大势所趋。

  “法轮功”是邪教的六大铁证 

  NO5:“法轮功”骨干及至亲纷纷悄悄死去

  《转法轮》中是这样说的:“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凡“法轮功”修炼者,理所当然是经李大师“净化”过的,是绝不会有病的。而大法骨干至亲都是李洪志最亲近的人,理应被格外关照,奶白体变成净白体,是绝不可能与疾病沾边的。可是,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已有近30位“法轮功”骨干死亡,其中不乏有一些“重量级”的骨干。

  如香港“法轮功”头目简鸿章、“新唐人电视台”新闻中心负责人李国栋、“法轮功”“首席科学家”医学博士封莉莉、“三退”发起人李大勇,还有大纪元副总裁李洪志的亲妹夫李继光,就连李洪志的生母芦淑珍也难逃噩运。他们都是悄无声息地死去,死后大多是秘不发丧,“法轮功”鼓吹的去病“消业”没有任何作用。更可笑的是,李洪志自己有病常偷跑到医院拿药就诊,生怕外人知晓,有何神力庇佑身边人呢?!

  NO6:大法弟子为求“圆满”却遭家破人亡

  “法轮功”被取缔后,不断以“圆满说”来诓骗弟子,称修炼法轮大法,能得“大圆满”,能“飞升天国”,能享受无穷富贵。于是,众多大法弟子在忍受着病痛和死亡折磨的同时,内心依旧忏悔,是否对李洪志不诚,是否对“法轮大法”修炼不真,甚至为求“圆满”不惜自残身体和杀害亲人。

  据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不完全统计,1992年至1999年因修炼“法轮功”致死人数已达1404人,而由此导致精神障碍的患者则难以计数。1998年7月,海南“法轮功”骨干8人乘坐的面包车在高速路上发生车祸,除了张一军外,其他7人全部当场死亡。18年后,张一军接受专访时对记者说:“都说练‘法轮功’有神灵护体,但李洪志为什么连他的骨干弟子都保护不了?幸亏我现在还活着,不然我也同死去的七个人一样分文不值!”由此可见,所谓“圆满”,实际是催命的毒药,害得多少弟子家破人亡。

  无数铁的事实揭示了“法轮功”邪教的本质,那些被“法轮功”李洪志无辜摧残的生命告诉我们,“法轮功”所谓的“真善忍”“上层次”“得圆满”等都是弥天谎言。“法轮功”这一残害生命、泯灭人性、践踏人权的邪教,必将走向灭亡。善良的人们,请远离“法轮功”,警惕邪教的侵害!幸福的生活才能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