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2017年第5号禁火令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http://www.mwnews.cn  2017-09-30 13:50:36   来源:区森林防火指挥部    【字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园林局:

  为了落实区政府发布的2017年第5号禁火令(8月31-9月6日),切实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工作。我部于8月31日起组织区防火办、区公安局森林分局、区林业执法大队组成三个督查组分赴各镇、街道、区园林局(天马山公园)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督查发现问题

  1、个别执勤岗位执勤人员有迟到、早退现象。

  2、镇政府(街道办)、村(管理区)对护林员巡护工作督促检查偏少。

  二、总体情况

  1、各镇(街道)均做好《禁火令》张贴工作,有关山场森林防火秩序良好。

  2、各镇政府(街道办)护林员执勤、有关人员值班到岗到位,运转正常。

  望各镇(街道)加强对护林员巡护、执勤履职情况的检查监督,督促各村(管理区)加强对林区游客、生产经营者和工程施工人员以及森林病虫害防治施工单位野外用火行为的监督,同时做好林区群众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我区秋季无森林火灾。

  特此通报。

  福州市马尾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