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搬迁公告

http://www.mwnews.cn  2020-11-02 09:00:39   来源: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字号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搬迁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办事环境,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定于2020年11月6日至8日搬迁至福州市马尾区兆锵路33号金澜大厦A幢六层。2020年11月6日起,原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过渡办公场所(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西路50号)停止办理业务,2020年11月9日起在新办公场所正式对外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业时间


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全天

二、新服务大厅地址及公交线路
(一)新服务大厅地址

福州市马尾区兆锵路33号金澜大厦A幢六层。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搬迁公告

(二)公共交通线路

线路一:乘坐37、58、178、M1路公交车到自贸区管委会站下车

线路二:乘坐140、M3路公交车到开发区税务局站下车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搬迁公告

三、对外服务及办公时间
(一)对外服务时间

自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起正式对外服务。

(二)业务办理时间(国家节假日除外)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非夏时制);

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夏时制)

四、新服务大厅搬迁后公积金业务办理分工

 公积金提取业务在金澜大厦A幢六层公积金窗口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实行多网点办理,在金澜大厦A幢六层建行、工行窗口或在建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工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中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网点办理;工行公积金归集业务实行多网点办理,在金澜大厦A幢六层工行窗口和工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网点办理,建行、中行缴存单位归集业务在各自承办银行网点办理。为方便群众办事,我中心开通了离退休提取、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住房公积金等28项网上办理业务及事项(具体事项内容可登录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http://zfgjj.fuzhou.gov.cn/查询),各缴存单位和职工尽量选择网上办理业务,如确需现场办理的可就近选择受理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搬迁公告


由于管理部搬迁暂停业务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业务咨询请拨打临时咨询电话:18960918529(小陈)、15880494907(小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