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庆“五一” 赞劳模

我区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马尾新城建设者风采”文艺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4-27 09:2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4月26日晚,一场由福州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马尾新城建设者风采”文艺晚会在马江剧院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吴友习到现场观看了演出并为劳模代表颁发了奖杯。

  晚会开场前,在场的所有人员在主持人的倡议下肃然起立,为“4.20雅安地震”中遇难者默哀,点点的烛光在黑暗中簇动,人们默默地在心中为雅安祈祷加油。

  默哀仪式后,动情激昂的《劳动者赞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咱们工人风采》、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小品《责任》、联唱《工人心中的歌》等节目生动地展现了劳动者们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的风采,热情地讴歌了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一连串精彩的节目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剧院里炫彩璀璨的灯光,舞台上倾情演出的演员,观众席热情欢腾的市民也使得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祥和气氛。

  “很荣幸能成为新一届劳模,这也说明我所做的工作得到了认可,这样的荣誉对我来说也将是新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为马尾新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劳模翁希明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