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劳模疗休养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3-15 11:0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超 文/图)近日,马尾区总工会组织23名市级劳模在闽侯龙泉山庄召开劳模疗休养座谈会,会上劳模们纷纷对我区今后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羊福明表示组织劳动模范疗休养,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和爱护,也营造了全社会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今后将积极创造条件把原先三年一次劳模疗休养活动改为一年一次,希望劳模们在疗休养过程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感受生活。平时,可以通过qq群、飞信等平台交流感情,促进相互间信息交流。同时,他要求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服务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活动日程,为劳动模范创造良好的疗休养环境。

  参加疗休养的劳模表示,感谢马尾区总工会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