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4-04-16 15:15:45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4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郑是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推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要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相统一,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警示教育、履职培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以案促学、以训助学,促进学懂弄通、熟练掌握,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要精心抓好贯彻落实,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标准质量,强化统筹协调,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深化拓展落实“三争三领”开展“敢争先创示范、敢担当创一流、敢拼抢创标杆”行动相结合,与深入践行人大“第一线机关”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严明纪律抓落实、服务大局立新功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围绕江智文违纪违法案件案后整改开展了“以案促改”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