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速来投票!让我们一起为《最忆船政》剧目打call

http://www.mwnews.cn  2024-04-16 11:23:4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毛淑文)4月16日8点,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4福州文旅消费TOP新场景”全民评选活动全面进入票选阶段,其中来自马尾的全国首个折叠渐进式多维体验剧《最忆船政》票选暂居第一。

速来投票!让我们一起为《最忆船政》剧目打call

  《最忆船政》位于中国船政文化城造船厂片区历史车间内,是全国首个“折叠渐进式”演艺项目。项目通过“机械折叠”突破创新,巧妙运用数字互娱、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以舞蹈、话剧、武术等表现形式,首创室内外结合的全天候动态交互式演出,在多维交错的时空中,展现薪火相传的“船政人、船政魂、中国梦”的内容张力。项目大量运用了多元的数字互娱技术呈现手段,通过虚拟及增强现实、浸入式3DMapping、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在演艺中的融合及应用,构建无限折叠的震撼空间,是一场高水平、震撼人心、鼓舞文化自信的精品文旅演艺项目。

速来投票!让我们一起为《最忆船政》剧目打call

  自2023年12月23日《最忆船政》正式公演以来,截至4月15日,已演出136场,累计接待游客4万多人次。项目制作团队一直以来都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追求更高的艺术境界和更好的观众体验。在1.0版本的基础上,团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改造,推出了更加精彩的2.0版本。新版本在剧情上更加紧凑,舞台表现也更加震撼人心。市民朋友们在积极参与投票的同时,也不妨亲临现场,沉浸式感受《最忆船政》实景演艺舞台的魅力。

  那么如何才能参与投票呢?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最忆船政》剧场点击投票,一个账号对每个候选项目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至少投1票,至多10票。投票从16日8时截至20日20时。按照投票排名,主办方最终将选取前10名于4月27日进行线下发布。届时,还将派发1万份福州文旅消费新场景畅游卡,邀请市民、游客打卡福州文旅消费TOP10新场景。

速来投票!让我们一起为《最忆船政》剧目打call

速来投票!让我们一起为《最忆船政》剧目打call

  快来为我们的《最忆船政》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