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4-04-11 16:51:13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4月1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琅岐经济区、船政管委会班子成员、区委书记助理、区直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颗粒归仓 无处遁形》,通过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充分认识到要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经常对照党章党风党纪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践行廉洁自律,不断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