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残疾人专用车辆免费停放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4-04-09 16:07:59      【字号

马尾区召开残疾人专用车辆免费停放工作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4月9日上午,副区长马文东主持召开了“落实残疾人专用车辆免费停放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方便残疾人交通出行,把残疾人专用车辆免费停放政策落到实处,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努力构建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的长效机制。区残联、发改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城管局、交警大队、国资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张美寿传达了省市文件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整改要求,分阶段、有重点的完成信息采集及录入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各部门各负其责,推动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确保政策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