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节主题祭扫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4-07 11:08:49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节主题祭扫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连钰铃 文/图)松柏吐新翠,深情祭忠魂。清明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浩然正气,重温革命历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锤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琅岐镇南兜村游击队革命遗址开展“追思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初心砥砺前行”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游击英雄纪念碑下,党组书记、局长丁祥泰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鞠躬默哀,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大家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以告慰烈士忠魂,寄托无限哀思。

  随后,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革命遗址展馆、游击英雄纪念碑广场、游击英雄浮雕等处,并到二楼展厅集中观看了记录短片,重温了琅岐游击队这支革命武装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学习陈可珠、唐方和等先辈们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清明祭扫、缅怀英烈,是对革命先烈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鲜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争三领”要求,在学习中深入领会,在领会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为全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