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迎检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4-04-02 18:09:57      【字号

​全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迎检推进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2日,全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迎检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巍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马尾区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再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把禁毒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持续加压、攻坚克难,坚决遏制毒情形势确保不反弹。要进一步履行好禁毒办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切实有效措施加力推进,补齐短板弱项,形成强大禁毒工作合力。各镇街、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每个迎检细节都不会遗漏,做到精准迎检、科学迎检。

  会上,区禁毒办汇报了马尾区禁毒重点整治相关工作进度,并随机抽查各成员单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应知应会掌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