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花漾青春,远离毒品

http://www.mwnews.cn  2024-04-01 13:21:49      【字号

花漾青春,远离毒品

  为推动“平安马尾”建设,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的禁毒意识。2024年4月1日上午,马尾镇人民政府、马尾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马尾区司法局马尾司法所联合建设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下辖东方名城支行在福建省三江技师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争做文明青少年”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社工、网格员、平安志愿者们向师生们分发了禁毒宣传材料,向同学们展示了禁毒展板并讲解了禁毒知识,同时,倡议广大同学们拒绝毒品、参与禁毒,共同营造禁毒的良好环境。现场平安志愿者还向学生们宣传了国家安全、扫黑、反邪及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

花漾青春,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了解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从而使学生个个能当禁毒“小宣传员”,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政企校的联动合作,共同关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建设更加和谐的平安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