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冷链物流企业消防安全治理现场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4-03-29 18:03:18      【字号

马尾区冷链物流企业消防安全治理现场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3月29日,马尾区冷链物流企业消防安全治理现场会在福建汉吉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召开。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吴晓峰参会。

  现场会上,试点企业福建汉吉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汇报了企业生产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企业冷库安全生产运行情况以及观摩灭火应急救援演练,并就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现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吴晓峰对本次现场会进行总结讲评,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认清形势,紧绷思想之弦,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测预警能力,加强救援力量建设,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强化值班值守,坚决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多发连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